close

IMG_4710-01.png

1/28,春節花東之旅的第四天,是從台東北上到花蓮的移動日,昨晚研究了一下行程,沿途海線景點實在太難取捨,再加上寒流及無法預測的天氣,於是,我跟三名男子說:「如果是陰天的話,金剛大道就不去了。」
退房後,先開車往北再說,正當猶豫著第一個點要去哪裡時,路上出現了「金剛大道」的路標。
Ryan問我:「要去嗎?」
我竟腦波很弱的說:「走吧!」
就這樣彎進了往金剛大道的產業道路中。啊! 明明今天是大陰天阿!!我怎麼會說要去呢?
 
↓我們是從台11線上看到金剛大道的指示牌後左轉,沿著產業道路繞到金剛大道上。
路線.png
 
算了,反正我們家排好的行程,一向都只是參考用的,幾乎沒有照行程玩耍過。
開在Google map導引的路線上,還沒抵達筆直的金剛大道前,一整排水墨畫般的海岸山脈就出現在眼前,真的是太美了啊!!
我們把車停在靠金剛山這一端,車流相當的稀疏。走到路中間,往前看,是一望無際的梯田及太平洋;往後看,是饒富詩意的金剛山。
IMG_4680-01.png
 
我們四人,就這樣陶醉在這原先沒有預期的美景中。尤其是兩屁孩,親眼看到了課本中提到的「梯田」。
 
IMG_4671-01.png
Chris:「這裡實在是太美了!」
Owen:「馬迷幫我拍照!」
Ryan對著我說:「這裡這麼美,你原本竟然想要把它刪掉!」
沒想到,陰天的金剛大道,也有另一種風情。
 
IMG_4676-01.png
 
我們沿著筆直的金剛大道,緩慢地走向太平洋端,吹著寒流級的冷風,賞著寧靜卻又遼闊的美景。
IMG_4663-01.png
 
然後,在走回車上的路程中,玩起了「跳起來拍照」的遊戲。
Chris跟Owen從來沒有跳起來拍照過,跳了幾次後,大概是發現這遊戲的有趣之處,紛紛開發出不同的跳法。就這樣,跳了100萬次才停下來。
金剛大道-04.png
 
 
金剛大道,夏天時一定要再來拜訪!
IMG_4681-01.png
 
==================
📍Information
台東長濱金剛大道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