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到濟州島,搭乘遠東航空的班機,繼上次搭遠航飛帛琉後,我已經克服了撘小飛機飛國際線的障礙,這次飛濟州島,沒有像上次那麼焦躁。

4/28下午一點,約好在中正機場二期航廈集合,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二期,一樓是入境大廳,出境大廳在三樓,窗明几淨的形象,著實跳脫了一期航廈給人的寒酸感,整體的設計及動線規劃像極了大阪機場,連遠航都從一期搬過來二期囉!



掛好行李後,接著通關,一出關,就是好幾個Block的免稅商店,這趟出門,我抱持著能省就省的心情(其實每次出國都是這種心情=.=),在免稅商店內走馬看花,沒什麼購物欲慾,只帶了一瓶一直很想要的COCO Chanel香精,雖然Sandra說這是熟女的味道,不過,對我這個22歲就被人家說:「哇!你看起來只有28歲ㄟ,好年輕喔!」的人來說,這個味道應該跟我是名實相符吧! 哈!

敗完香水,離登機時間還有1小時。媽媽說要去貴賓室休息一下順便吃點東西,我想起了連續兩次我都找不到貴賓室,這次有識途老馬的老媽當嚮導,當然說好。

只不過,這二期航廈還真大,等我們找到了我們兩張信用卡都可以使用的貴賓室時,已經剩下半小時了。花旗鑽石卡跟台新白金卡都可以使用的是華航的貴賓室,花旗卡是免費的,台新卡要扣1000點,唉~誰叫我的財力沒有老媽雄厚,只好被扣1000點><

貴賓室裡,分成四區:沙發閱覽區、免費上網區、休息區、餐飲區。很舒適的環境,餐點也很好吃,有許多港式點心、牛角麵包、湯麵等等,我在這邊真的是吃飽喝足^^

隨著登機時間的接近,我們離登機門的距離也越來越近。台灣這幾年大打觀光的國際形象,在機場航廈中落實地相當徹底。每隔幾個免稅商店,就會有設置展示台灣之美的空間,互動式的展覽,的確滿可以吸引人的。



再過幾分鐘,就要離開台灣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