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刻意很早到機場,想來吃吃看同事們一致推薦的漢堡店Carl's Jr.。

DSC_7286(001).jpg  

 

泗水新機場今年初落成後,我更堅定的相信印尼這個國家會在未來十年內快速發展。原本的機場又髒又暗又舊,現在這個新機場可是明亮的不得了,連地板都鋪上會閃閃發亮的白瓷磚,整體空間變得寬敞整潔。

DSC_7305(001).jpg  

 

重點是還設有美食區,終於有點像國際機場的樣子了。

DSC_7303(001).jpg  

 

今天吃的這間漢堡店,就坐落在美食區裡,店名叫「Carl's Jr.」來著。由於是回教國家,餐點以牛肉為主,不吃牛的人有雞肉相關菜色可選。

001-1.jpg  

 

但因同事們不斷的告訴我雞肉漢堡是地雷,所以我就眼睛一閉選了牛肉漢堡,唉,在印尼想吃豬肉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啊!

DSC_7302(001).jpg  

 

在來機場之前,下午已經去Hypermart裡吃了巧克力波蘿,然後回宿舍吃了晚餐。吃晚餐時還被廠長用疑惑的語氣問說「你等一下不就要去機場吃漢堡了嗎?」,意思就是我怎麼這麼會吃?!所以,這次只能先點個份量較小的漢堡來試試口味,於是點了「Chili cheese burger」,雖然晚上九點半的那時已經很飽了,但是還是眼睛很餓的點了套餐,也就是還有薯條及可一直續杯的飲料。

DSC_7289(001).jpg  

 

找了個位置坐下後,因為漢堡是現做的,等了約有五分鐘吧,店員會找尋美食區內的號碼牌,然後把餐點送上。

DSC_7292(001).jpg  

 

先來吃吃看薯條。這薯條是偏軟的口感,吃得出是用真材實料的馬鈴薯整顆做成的,不像麥當當的薯條是鹽不用錢,Charl’s的薯條是淡淡的鹹味,吃了不會口渴的那種。好吃!

DSC_7293(001).jpg  

 

主角漢堡,打開外包裝紙後,裡頭的漢堡還另外用一層紙包覆一半,這樣用手拿起來吃時,手跟漢堡都可以保持乾淨的狀態,相當的貼心。

DSC_7297(001).jpg  

 

麵包部分挺好,軟軟的不乾澀,但不是Q彈有勁那型,整體來說表現的中規中矩。漢堡肉雖是薄薄的兩片,但很Juicy,搭上生洋蔥及起司,再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汁,的確是美味一枚。

DSC_7298(001).jpg  

 

剛到機場要點餐時,櫃台小弟跟我說了一大串印尼文,我只聽得懂一小部分,於是跟他說「Sorry, I can’t speak Bahasa Indonesia.」唉,才剛開始自學印尼文,講話就變成這樣英文跟印尼文相雜….。於是小弟開始轉換成用英文跟我對談,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,還聊到他有親戚在台灣的高雄工作,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吧,我對這間店多了份親切感。我想,服務業的價值彰顯,就在於收買了多少顧客的心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Carl's Jr.】

全球官網:http://www.carlsjr.com/

印尼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lsJrIndo

Carl's Jr.為1941年起設立於美國的前十大速食連鎖店,在北美洲及中南美洲各國均有分店,截至目前為止,在泰國、越南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俄羅斯、土耳其、中國以快速的速度展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尼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