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水往上流的行程,已經下午一點了。計畫趕不上變化,原本預計到東河市區用餐,但此時此刻飢腸轆轆,看來只能就地覓食了。

查了google map,發覺水往上流的景點北邊,就是新東糖廠,附近就有不少餐廳。

跟著google評論的腳步,我們決定到「Pooz新蘭灣材燒窯烤披薩」踩點。從水往上流往北開,2分鐘就抵達了。

Pooz窯烤披薩-台東都蘭-03-01.png

老實說,招牌還真的不是很明顯,要不是早就知道是一個2層樓的貨櫃屋,地理位置在新東糖廠的正對面,我們一定會錯過的呀~~

這裡是停車友善的地方,路邊就有好幾個畫好的停車格。

Pooz窯烤披薩-台東都蘭-04-01.png

 

這個區域,除了Pooz之外,另外還有幾家文青咖啡店,整體說來,挺有情調的呢!

走進Pooz店裡,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,店內人並不多,我們選了個角落的大桌子,就坐下了。

有個年輕男孩(是老闆的小孩嗎?),幫我們擦了桌子,然後~~就沒有然後了!!我滿頭黑人問號,想說要怎麼得到菜單?

於是走到櫃台問了老闆娘:「請問菜單是自己拿嗎?」老闆娘回答:「等一下會有人拿給你。」

然後~~過了大概20分鐘,肚子越來越餓,菜單卻一直不見人影。

我耐不住性子,又跑去問了老闆娘:「請問,我們可以點餐了嗎? 可以給我們菜單嗎?」

有位中年男子回答:「等不到菜單可以自己問喔!」

我整個傻眼:「有喔,我剛剛有問過,但是老闆娘叫我等一下,一等就等了這麼久!!」

中年男子(是老闆嗎?)不好意思的說:「抱歉抱歉,我請妳喝海尼根啦!」

哎呀,換我不好意思了起來,台東人都這麼熱情嗎?! 可惜今天後續還有開車的行程,不然當然來一罐海尼根呀~~~

回歸正題。這間Pooz的披薩,是現點現做,連麵皮都是現擀的,在現場就可以看到老闆娘擀麵皮、舖餡料,再送進大窯裡材燒。

Pooz窯烤披薩-台東都蘭-02-01.png

所以說,吃美食要有點耐心阿😂

好不容易,第一份披薩上桌了,是章魚燒口味。薄脆的餅皮,上面舖滿柴魚、小花枝塊、美乃滋,天啊~~滿口的章魚燒美味阿。

第二份上桌的是嗆辣墨西哥口味。嚐起來的味道,有點類似摩斯漢堡的熱狗堡,辣得非常好吃,連Chris、Owen兩位小學生,都吃得讚不絕口阿。

最後一份披薩,是香蕉巧克力口味。這份是下午茶等級的美味,剛好幫午餐做了完美的Ending~❤️❤️

Pooz窯烤披薩-台東都蘭-01-01.png

 

這間Pooz披薩店,下次經過,一定會回訪的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📍Information

POOZ新蘭灣柴燒窯烤披薩

台東縣東河鄉新東糖廠馬路正對面的2層貨櫃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