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回家,老媽一直喊著要去「桂田中信酒店」吃buffet,在結束了安平之旅及睡了超飽的午覺後,帶著老媽來到了他嚷嚷著要來的地方。這,又是一個阿福當司機,我當錢包的行程。

剛開幕不久的桂田中信酒店的心巴黎廳,有台南地區最高級的buffet之稱,今晚一嚐,果然是名不虛傳。

首先,用餐環境設計的典雅舒適,比起同性質的「巴黎」或是「上閤屋」像個鬧哄哄的菜市場,桂田中信這裡簡直就是餐廳 ! (廢話,本來就是餐廳)

要吃素到8/15的我,來到這個地方,根本就是一大考驗。我問了老媽我能不能吃,老媽還特地打電話問了佛壇的師姐,得到的答案是:不行! 於是,這些對我而言"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"的海鮮,只能乖乖的躺在料理台上,無法進入我的肚子。

當我好不容易搜尋到我能吃的東西,愉快的三步併兩步回到座位,才吃一口菜,便食不知味。為什麼呢?因為坐我隔壁的那兩位 - 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媽與一位裝青春的老弟,每吃一口帝王蟹腳,就驚呼一次,還很好心的為我講解蝦子非常新鮮、魚湯很鮮美、蛤礪很大粒;要不然就是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吃烤魚下巴、羊小排,然後又加一句 "對齁,我忘記你不能吃" 。



於是,當那兩位在大啖水裡遊的及陸上走的之時,我在吃長在山上的、活在土裡的。老媽說,等我可以吃葷的時候,還要再來一次以補償我,天阿,我的荷包又要瘦一次了^^!

桂田中信參考資訊:點這裡

這間飯店在永康交流道旁邊,很好找,離台南市東區很近,大家如果要回家孝敬父母,這裡是個很讚又超值的選擇!!

午餐 550/人
下午茶 360/人 (只有週末有)
晚餐 650/人

--
吃飯前,阿福問我:你覺得去永康交流道怎麼走比較快?
我心想,台南家在仁德交流道附近,就回答:那就上仁德交流道,北上一個交流道下。
阿福真的這樣開了。

回程時,要去東寧路拿東西,阿福便走了市區的路線,我赫然發現,開市區比較快ㄟ!! 果然,在台北住太久,台南的路都忘光光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