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↑我們點的食物,可不只這些,族繁不及備載啦~


 Claire就要到西雅圖去當人妻了,一個邊做愛心便當邊唸碩士學位的人妻。李小穎約了信義路上的太和殿,七點一到,太和殿門口只有我一人,我可是下課後先跟同學討論了公司法,逛了下屈臣氏後才慢慢踱步過來,沒想到,竟然會是第一個到達的。看來,同學們上班族的生活,真的是很忙碌。


太和殿,據說是很多明星喜歡光顧的店,這次Claire的西雅圖餞行剛好能讓我嚐嚐太和殿的味道。基本上,這是間單點式的麻辣火鍋店,什麼都是要錢的,就連蒜花都是要收費的。也於是,我們五個人,一人大概是花了690大洋。


先來說說湯底,辣鍋的鴨血及豆腐都很好吃,辣的感覺,沒有中藥味,入口後也不嗆,屬於很滑順的辣味,只不過,這鍋辣鍋煮久了之後會變得很鹹,這倒是其他我吃過的麻辣鍋店所不會發生的情況。至於白鍋,是很深白的顏色,大概是大骨高湯之類的,因為我只喝了一口,所以喝不出太多的味道。


今天算是點了很多菜,其中推薦一定要點的是真的可以吃到蝦的蝦丸、大腸頭及蒜花;其他的食材,老實說我覺得普普。李小穎說蒜花要加麻辣湯來提味,這樣當做醬汁會很好吃,一試之下,這樣果然很好吃喔。

↓就是這樣加在一起啦!



今天聚餐這幾個人,Claire跟李小穎是大一的室友,王阿鵬則是大學時常常有機會一組作報告,Kate就真的是畢業後才熟起來的。感覺上互相沒有交集的五個人,在這頓晚餐上,到也聊了不少話題,氣氛還很high;其實,我們都是私底下互相熟來熟去,所以聚在一起聊天,也是很快就能熱絡起來。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,大家離開那段青春歲月都有一陣子了,在社會上打滾也一段時間,年紀越大,同學之間似乎越來越沒有隔閡,天南地北的聊,比當同學時更加的熟悉。


當然,這場太和宴的主角是Claire,在此仍要很衷心的祝福一切都很順心的Claire,到西雅圖當人妻後,能幸福開心的過日子,跟自己心愛的人在國外一同生活,應該是件作夢也會微笑的事情;還有,順利的拿到第二個碩士學位也是一定要的啦!


--
看看自己周圍的人,大家的未來都是如此的光明,我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呢!我還得多加把勁才行~



更多的照片請點下面: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smunda&book=80




arrow
arrow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