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回塔塔加之旅,第一晚下榻的地方是位於集集的金格民宿。當初在尋覓落腳的地方時,秉持著「只是睡個覺」的理念,想要訂一間價格便宜又乾淨的民宿,畢竟,下班後從台北往南開,到達集集時,也快要子夜了。


但,代誌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,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,這樣的民宿想當然是沒有的。於是,心一橫,就訂了這間在PTT Hotel板上受到眾多鄉民推薦的「金格民宿」。


大概是週五的緣故,這晚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,老闆相當熱情的為我們介紹這間民宿的特色,還帶我們去參觀每間房間。某些房間裡的特殊燈光效果,還是老闆自己費了很多的功夫及時間實驗而來的,聽老闆娓娓訴說,感覺得到老闆的用心。


不過,似乎是因為這間民宿是老闆的生活重心,所以他迫不急待的想要跟我們分享這喜悅,老實說,這讓我們有點消化不良。開民宿,應該以體貼住客的需求為出發點,這天晚上,我們到達已經很晚了,老闆一一解說房間的盛情實在難卻,使得我一邊聽一邊恍神,趁著某個空檔,我趕緊一偷煙回房間,沒辦法,眼皮都快要掉下來了。


好不容易,大伙都回到房間休息,沒想到,老闆連門都沒敲,就自己走進了我們這間房。我們這間可是住六個女生阿!!頓時,大家臉上都多了三條線,空氣中還有許多烏鴉飛過~





隔天一早,老闆親自下廚,變出這一整桌的美味早餐,肚子暖暖的,心也暖暖的。

不過,老闆真的是"太"熱情了,用咖啡機煮咖啡給我們喝,還請我們吃集集當地的名產點心,如果我們沒趕時間,我是很樂意敞開心胸跟老闆天南地北的聊,還可以花一整個早上來享用老闆一直不斷提到的卡拉OK設備。但,問題就是我們一早要趕上塔塔加阿!! 


我都已經說了兩次要付尾款了,但咖啡卻是一杯杯的端上。好在,咖啡跟點心都是一級棒的好滋味,要不然我可能會翻桌!


最後來幫金格民宿做個小結好了。整體來說,這是一間很乾淨、很用心、很熱情的民宿,很推薦大家來住。不過,缺點就是老闆相當的熱情,讓住客應對的有點累阿!!


◎ Information

金格民宿網頁:http://jinge.mmmtravel.com.tw/


↓最後來個Happy ending囉~  謝謝老闆熱情的招待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