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收到克蘭詩的生日禮折價卷,內含有免費的護膚體驗卡,想說都快到熟齡肌了,卻還沒有做過臉,就趁著秋季化妝品節的靠櫃機會,順便預約今天的護膚體驗。


前幾日在花蓮玩了三天,被大太陽苦毒了的皮膚,剛好趁這次的保濕課程稍為拯救一下!


比預約的時間晚到一些,專櫃裡的小房間已經有櫃姐在準備,裡頭有一張白色的躺椅,再來是洗手台、大鏡子,當然還有一堆克蘭詩自家的瓶瓶罐罐。躺下後,櫃姐問我是不是沒上妝,阿我就明明有化妝啊!只好自我安慰是裸妝化得太出神入化,連專業的櫃姐都看不出來。於是,護膚的第一步驟就是卸妝,用兩大片冰冰涼涼的化妝棉+卸妝水(我猜的),沒兩下就把我的妝卸的乾乾淨淨。


接下來,用「櫻花角質橡皮擦」幫我去角質,櫃姐問我這周是不是沒去角質?哈哈,我過去這一整年都沒去角質說!用到不好的去角質會長痘痘,然後我就因噎廢食了。原來~ 沒去角質是肉眼看得出來的阿!這瓶去角質的用法,是塗上整臉後,等它稍微乾一點後,用手輕輕搓下來,大概是心理作用,櫃姐一邊搓,就覺得臉上的皮膚好像重新活過來一樣。


櫃姐的手輕輕柔柔的在我臉上按摩,真的很舒服,新光三越的冷氣又開的夠冷,很快的我就有了睡意^^


迷迷糊糊中,感覺到臉上塗了精華液,然後是凝膠質感的面膜及眼膜,塗完整臉後,櫃姐就離開小房間出去忙啦,而我就太過於放鬆的睡著了! 約莫過了15~20分鐘,櫃姐進來幫我擦掉面膜,上過一層隔離霜,就大功告成啦,全部時間約45分鐘。


起身後,照照鏡子,臉上的皮膚會發光ㄟ! 真不賴!


原本要預約前,心中還忐忑不安,沒想到櫃姐完全不會推銷,也不會主動找我講話,就讓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總之,是個不錯的體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