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起床後就宅在家裡,忙著把稅法的題庫補完;晚上,原本要孤單去看電影的Ryan,竟然問我去吃日本料理,真是令人驚喜。

我一直把「秋料理」想成中和的「墨秋」,還想說為什麼Ryan今天不換短袖短褲,就直接穿長袖襯衫跟西裝褲帶我出門。後來上了永福橋,我大吃一驚,難道不是我想的那間店!? 一問之下,原來在高級住宅區四維路,還好剛剛打扮沒有太隨便。


秋料理是握壽司吃到飽的小店,一踏進店哩,昏黃的燈光有著溫暖的氛圍,冬天應該很有fu。


↑第一道先上沙拉。這味和風沙拉很開胃,我喜歡。


↑席間送上招待的蘋果醋。跟王品集團的醋不同,不是醋冰沙,味道較濃。不過我比較愛醋冰沙! 比較耐喝。


↑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晚,所以兩人的握壽司一起上,這是第一盤。有比目魚、干貝、武夷貝、鮪魚、花枝、玉子燒....剩下的魚名我忘記了~這一整盤吃完後,我大概就五分飽了吧!



接下來又送上滿滿的一大盤。這樣一個人就吃了20貫握壽司了,好驚人! 這盤有鮭魚卵、鮭魚、海鱱、剝魚、鮪魚、星鰻、海膽.....一樣剩下的我忘了@@


每種都很美味,尤其是海膽甜甜的,我之後又點了一次。

兩大盤上完後,就可以自己點喜歡的種類來吃,因為是吃到飽的阿! 雖然是all you can eat,但品質很不錯,魚沒有腥味,有點花式握壽司的味道,下次還想再來~


《Information》

費用:平日一人500+10%
店名:秋料理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1樓 (要事先預約喔)
網址:http://aki-jp-cuisine.myweb.hinet.net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