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開始玩小麵包這款RPG遊戲以來,尋找寶物跟打倒魔王的任務就一直不停地循環。

首先,這款遊戲本身的設計,大概是想要讓平常不打遊戲的玩家也加入線上遊戲的行列,所以一開始的遊戲過程,寶物很容易就取得了;連帶地,打怪破關就變得很輕鬆。

還記得第一關的大魔王,是「胚囊魔王」。開始遊戲後第五周,就用魔鏡發現寶物小黑點,打敗胚囊魔王,順利過關。

第二關,由「心跳魔王」把關,接下去玩沒多久,約第六周,就用同一把魔鏡找到寶物─跳動的小白點,擊倒心跳魔王,破關成功。

第三關,聽說打怪要靠點運氣,不光是蒐集寶物就夠了,這隻「三月自然淘汰魔王」功力比前兩隻都要強大。於是,為了闖關成功,這階段我們蒐集了打怪寶典,裡頭教我們兩個秘訣:「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,能吃就是福」、「能坐著就不要站著,能躺著就不要坐著」。靠著這兩大秘訣,終於練功打敗「三月自然淘汰魔王」。

咦,是不是少了一隻「吐到天荒地老魔王」? 因為我是VIP玩家,所以可以跳過這隻怪,直接晉級下一關。

第四關,這關的魔王不好惹,是傳說中有名的「腦袋裡放鞭炮頭痛魔王」,他最厲害的一招就是把鞭炮放在玩家的腦袋裡,要經過七七四十九個小時才能解開這招式。大概是沒打到「吐到天荒地老魔王」的關係,少蒐集了一些寶物,所以這關的魔王我直接採取軟碰硬的招式,你放我鞭炮,我就使出休眠咒,反正時間過了,這隻魔王就會氣力用盡倒地不起。

第五關,要打敗的是「吸血鬼魔王」。這隻怪會用盡各種方法要吸出玩家的血。到了這裡,有點卡關,打了好久都過不了關。我跑去請教了睿智的長者,給了我小白球、止血藥、小藥片三種寶物,還送了我一張大床。這四種寶物是吸血鬼魔王最害怕的,果然沒錯,這關已經快要破了...

第五關還沒破,但是這款小麵包遊戲內建時間軸,時間到了還沒有破關,仍然會強迫進入下一關,也就是說,會有兩隻魔王要打。就這樣,我被強迫進入第六關─「胎動魔王」。由於一次要打兩個怪,所以第六關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如何破關。終於,就在今天(5/22),打倒了胎動魔王!  這一天下午,我在分析著財報,突然,肚子裡開始有跳跳糖在跳的感覺,頻率很高;後來又變成是小螃蟹在爬的感覺,好不熱鬧。所以,我知道,胎動魔王已經被我打敗了.......

接下來,還有好多關卡要破,但是,我會跟我的隊友一起完成小麵包這款遊戲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