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上班,據說工作內容是跟Sandra和Pollin一起到烏來泡湯,年底到了,的確是應該要好好的休息享受一下,老闆的這個決定做得真是明理!


快十點從公司出發,由於今年五月我們三人已經泡過春秋烏來,這次我們選擇到隔壁的樸石麗緻。Sandra選了個人湯屋,我跟Pollin去泡大眾湯,自從到八煙的大眾裸湯泡過後,便愛上了大眾湯貴婦般享受的感覺。



↑女湯入口處的裝飾。


先到大眾湯的櫃檯領取自己置物櫃鑰匙,然後走進女湯的入口。一踏入,是整齊乾淨鋪著舒服地毯的置物區,這區同時也提供泡湯梳洗完畢的貴婦(在這裡統稱貴婦!)在這整理服裝儀容。


樸石麗緻的大眾湯其實不大,種類也不多,對面還有登山步道,也就是說,如果你運氣夠好,還可以看到登山客在不遠的對岸跟你揮手,也因此,樸石提供了沙龍,讓貴婦們泡湯之虞不會走光。


雖然這彈丸之地,但處處都很用心,尤其是這半露天的設計,坐在木躺椅上會有和煦的風吹來,可以泡完湯、"呆"過蒸氣室後,選一本自己喜歡的雜誌,泡杯花茶,很悠哉地坐在躺椅上放空個把光陰。真的是繁忙生活中的一大享受!


↑這是我點的炸豚排紙火鍋。


舒服的泡過湯後,我們三人來到了餐廳用餐。由於我們參加的是套裝活動,午餐是精緻的紙火鍋,有兩種煮菜可供選擇:牛丼及炸豚排。我不吃牛,選擇了炸豚排,我只能說,把炸豚排放進醬油味豚骨高湯中煮,真是正點。這一份餐,配菜也非常的可口,有鮮嫩無腥味的烤魚(我想那應該是秋刀)、有創意卻不失大眾口味的胡麻過貓、醃得剛剛好的漬菜、好喝的味磳湯。而最後取用的巧克力慕斯簡直就是太讓我驚豔了,是很濃稠的液體狀口感,巧克力的味道很濃,而且是苦巧克力,很對我的胃口。


今天樸石麗緻半日遊,真是太銷魂了!

更多樸石麗緻泡湯行的照片:請點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