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過晚餐後,相約八點在餐桌上小聚,要來進行認識大家的活動,畢竟此行,可是有新朋友的加入呢!


各自回房後,本來對觀雲山莊不抱任何期待的我,被這物美價廉的四人房滿足到。

↓乾淨整齊的四人房(這是上舖)


文山別館四人這次住的是上下舖,整間房間都是原木裝潢,雖然沒有豪華的內裝,洗手台還設在浴室外頭,不過大家要知道,這裡是海拔將近2400公尺的地方阿。有一塵不染的環境、舒服乾燥的棉被、裝有第四台的電視,這樣我就很滿足了,而且還有點超乎預期。這個房型一晚只要2200大洋喔!這都得感謝Momo幫我們訂了這麼舒適的房間。

不過,聽說二人房沒有經過整修,就比較老舊一點啦~


平地人看八點檔的時間,我們一群人聚在簡單山莊的餐桌上,玩起了殺手遊戲。說來真遜,愛好團康活動的我,還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,沒想到,正如同Momo所言,殺手遊戲真的是一個能迅速讓陌生人認識的小活動。玩到後來,連外表看起來冷冷的Chris也熱絡了起來。而當我們用抽牌的方式來選出法官及殺手時,我竟然當了四次的法官,人客阿~我們也一共只玩了6-7回合而已阿!原來,唸研究所的怨念有這麼深阿;老天是要叫我要當個好人,不要隨便做壞事嗎><


觀雲山莊的內規是晚上九點熄燈,還記得,在差不多九點的時候,整個偌大的交誼廳就只剩下我們這群人,其他的登山隊都紛紛的進入夢鄉去了,因為他們可是要凌晨三點起床吃早餐的啊!在此,我不免要感謝DM夫婦,幫我們訂好的隔天早餐時間是七點半。


後來,依依不捨的向殺手遊戲說再見後,我們四個人回房打起了橋牌。不記得玩了多久,倒是記得我一直出槌,氣的阿彎想要換隊友,唉唷,阿彎你聽我說,不會再有別人像我一樣,跟你有這麼好的默契了啦,所以你只好將就點收容我當你的對家吧!橋牌一局復一局,後來我陷於心神喪失,宣告睡覺去~當時大約是十點半


凌晨三點,阿彎不知道為什麼擁有一個老人家的生理時鐘,她竟然睡飽起床了。但因我們另外三人還在呼呼大睡中,阿彎一人覺得無聊,就~一直要叫我起床。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,叫我一直當法官,還要一直睡不成眠。我說阿彎啊~你應該要去跟凌晨三點吃早餐的那一隊住一間的~這樣你跟他們攻完頂回來,還可以順便跟我們一起吃第二次早餐呢!







◎Information

觀雲山莊官網:http://www.cyc.org.tw/c20/c1/c101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