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萬沒想到,第40週竟然會寫超過一篇以上,暈倒~

這幾天以來,分泌物的「色香味」有了明顯的改變,從以前慣有的樣子,突然變成無色無味,小褲褲也很容易濕。孕婦總是很容易疑神疑鬼,一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狀態,就直接問了估狗大神跟小美。搞了半天,自己還是無法分辨這些「水」到底是羊水還是一般的分泌物。

於是,今天終於忍不住打去亞東的產房,護士請我過去測一下,於是我懷著興份的心情,搭上了捷運。沒辦法,越接近預產期,心情很容易興奮阿!

到了四樓產房,護士把我抓去躺床上,開始在肚子上綁兩條帶子,一條測宮縮,一條測小麵包的胎心音。躺在床上,聽到擴音器中不停傳來小麵包很有力的心跳聲,不由得覺得這小傢伙挺有活力的。時間就在跟Ryan APP即時轉播中度過了,沒多久,護士來看報表,他說「完全沒有宮縮」。恩~很好,都快要滿40週了,竟然沒有宮縮跡象,小麵包小時候一直想出來,沒想到長大了卻一直不想出來,可惡!

接下來,護士戴上了消毒手套,要幫我看到底是有沒有破水。之前只聽說內診非常痛,今天自己經歷過,才知道這不只是非常痛,是他X的超級痛。

內診,是護士把手伸進陰道後,又再直直伸進子宮頸裡。如果不知道這樣的距離是多長,麻煩請自己查一下圖片。我只能說,當時我已經表情很扭曲了。因為回到家後還在隱隱不舒服,便跟正在上班中的Ryan報告這件事,Ryan說:「那生產的時候一定很痛!」這是什麼心得,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!?

總之呢,那些讓我很擔憂的水,就只是分泌物而已,因為石蕊試紙並沒有變成藍色。有點失望耶~ 護士還說我的子宮頸又長又硬,完全不像是會有產兆的樣子.........囧rz

好吧,只好安慰自己,小麵包是想要等到彭醫師回國後再讓他接生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