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大年初一,劍湖山人潮洶湧,偌大的停車場內有著滿出來的車輛。

阿福跟媽媽兩人一邊走一邊幫劍湖山計算今天賺了多少錢!! 嗯~~由此可確定,阿福一定是媽媽生的^^

買了星光票(下午三點半後可買),一人450大洋。



亮票通過了剪票口後,往上搭兩層電扶梯,才算正式進入遊樂區。搭乘接駁纜車往山下去,一路上,我跟阿福商討著等一下要先從哪邊玩起。耳邊傳來的,是不間斷的尖叫聲,我不敢搭垂直降落跟一直轉圈圈的遊戲,看來看去,最後選擇看起來很和善會飛上飛下轉小圈圈的遊戲。排了一下隊,沒等多久就換我們上陣了。

結束後,阿福說他腿軟軟的,頭昏昏的,阿是有沒有這麼嚴重!?這個是很溫和的遊樂設施了ㄟ@@ 

之後想說媽媽都不敢坐,那陪他去玩兒童的好了。排兒童的陽春雲霄飛車排了大概1小時,這個時間是當天我們排所有大人遊戲的總合,看樣子小孩的遊樂設施比較受歡迎喔^^ 結果,輪到我們的時候,阿福覺得這小孩玩的東西挺有趣的,也是有刺激到,而媽媽呢? 早就閉上眼睛不敢看囉!! 早知道就不用來排這個了 ><

後來,去玩了大人的衝鋒飛車,這個就刺激多了。不過看到那瘋狂的軌道,我跟阿福幾度想要打退堂鼓。最後都是一邊跟著隊伍往前走,一邊互相激勵說這其實沒什麼。不知不覺輪到我們了ㄟ!!!

印象中,我應該是從那輛飛車駛離車站後,就開始尖叫。這種感覺很奇妙,也不是自己想要放聲大叫,但聲音卻自己從喉嚨中跑出來,而且隨著軌道的變化,音調有不同的起伏。阿福就更妙了,他是一開始就想叫,可是叫不出來,好不容易發出了一點聲音,還破音!! 這個遊戲很好玩,有紓解壓力之神效^^

最後,去搭了摩天輪。繼上次在美麗華搭摩天輪後,這次的挑戰仍未成功。一搭上車廂,只是稍微的往下一看,就覺得心跳緩慢,好像全身的血液都不見了。唉~~人家都說在摩天輪上是很浪漫的,我可能無福消受吧^^

才玩了四個遊戲,天就黑了。一早就出門的我們,也累了。走在劍湖山內回程的路上,園區內亮起盞盞的燈光,還有一整條爛漫的櫻花情人步道。劍湖山的晚上很美麗,我們帶著滿滿的歡笑離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