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入手了Canon的1000D,雖然攝影技術還不怎麼樣,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總是得買個相機包把相機給扛出門。市面上的專業相機包品牌玲瑯滿目,經過我ㄧ一的流覽各家包包的照片,最後還是這個小野人牌脫穎而出。


看上它,最主要是因為他不像相機包,而且不是黑色的。背個黑晃晃的相機包出門,就好像在告訴大家:「來喔~這裡有貴重的攝影器材喔~」。雖說我的1000D只是低階入門機種,但也是用血汗錢掙來的,還是低調點好!


跟羊羊在店裡晃了許久,一下子拿五百萬款式起來看,一會兒又換成四百萬。把一機一鏡試裝入包包裡,最後決定帶回紫色的五百萬。但,就在要掏出信用卡狠狠的刷下去的moment ,羊羊眼很尖的瞧見一旁的顧客也拿著一個五百萬在試裝,不過,那名顧客拿的五百萬配色卻更有質感。


詢問了老闆,說是台灣只有100個的限量款。我跟羊羊拿起來把玩了幾秒鐘後,當下只愛美人不愛江山,硬是用比較多的銀兩帶走了這款五百萬限量包!


那~來看看這款讓羊羊愛不釋手、讓我花大錢買下的包吧:


↓   紅黃相間的配色,很有活力。老闆說,限量款的小野人標誌,是紅色的,一般款的是黑色的。側面還有一個小紅人正拿著相機的繡花,整體感滿精緻的。(不過這配色似乎顯眼了點,不太符合我要低調的初衷><)




↓掀開包包的外衣,正中央有一塊梯型的硬布片,上頭還有充滿野外氣息的鳥兒們。這硬布片背後連接著一樣形狀的魔鬼沾,一般款的包包是沒有這一片硬布片的。不過說穿了,這也只是裝飾用啦! 




↓來瞧瞧裡面的隔間。一共附有兩片厚實軟硬適中的隔板,一如他們家的貼心之處,這隔板是可以自由活動的,而且還可以依自己的需要,隨心隔出適合的空間。對我來說,剛好放下一機一鏡,剩下的一格,可當擴充以備不時之需,誰知道我到時哪根筋不對,又添購了其他的鏡頭或是閃燈也不一定。當然,出外郊遊踏青時,那一閒置的格子,也可以用來放手機、錢包等等貴重小物。





↓最後來瞧瞧這包包蓋子的裡部。有黑色的網袋,滿適合放一些拉拉雜雜的小物或線材。附帶一提,這包包的側邊還有不起眼但實在的收納空間,真是完全的物盡其用。整個包包的外圍,還可以外掛其他的小袋子,這簡直就是太實用了。不過小野人這一招實在高明,只要用上癮這個包包,心裡就會癢癢的想要買小袋子回來掛。




Crumpler限量包開箱到此為止,接下來,要為大家介紹這個品牌的故事。請點下圖:



http://www.travelplus.com.tw/brand/Crumpler.html

樂遊家 戶外旅遊專賣店 澳洲Crumpler多功能背包 品牌說明頁 via kwout



這包在台灣哪裡買?

新生南路上,台大對面的巷子裡,有一間類似賣登山用品的專賣店,裡頭貨色齊全。
至於我買的這個包,打完折後,約2480大洋~供參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