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切,都是從這篇食記開始的↓

http://evenroll.blogspot.com/2008/01/soho.html

C'est La Vie: [好吃] SoHo 蘇活義大利麵餐廳 via kwout

昨天晚上,跟Weikai、黃小櫻共進晚餐。依照Weikai大人的指示,加上我下個月要當敗家女買相機,所以這頓晚餐走平價化路線。原本要約大家去吃大學口裡的一番拉麵,正要決定的當下,突然想起期末考完那天帶黃小櫻去吃過了。於是,我便改約了這間「蘇活義大利麵」。


蘇活位在新生南路台大對面的巷子裡,這地點是我精心安排,剛好是我、黃小櫻、Weikai的中間點,停車又方便,我怎麼會這麼貼心呢!


不過貼心歸貼心,我老人家早上忘記派小銀相機跟我出門,所以,這一整篇食記就是沒圖沒真相阿!


這間蘇活,價位區間落在150-230大洋,可單點A餐義大利麵或燉飯,也可以點B餐有附湯。


我跟黃小櫻點了B餐。今天的湯品是"菠菜湯",服務生在說明這道湯的名字時,我想像著大力水手卜派把餐桌拿起來旋轉的畫面。湯一端上來,用淺盤裝呈的飽和綠,煞是好看。這道湯把菠菜及馬鈴薯一起搗碎,作成像鹹口味的果菜汁,我還滿愛的。


今晚點的三道義大利麵,分別是脆蒜培根麵、白酒蛤利麵、番茄肉醬起司麵。這三道餐點,以他的價位來說,算是水準之上,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,不過不知道Weikai有沒有填飽肚子。最愛的是黃小櫻點的白酒蛤利麵,味道不腥也不嗆,麵條軟硬適中,下次來我要點這個!


這間店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紅茶及香椿冰水又自由取用喝到飽,桌面的玻璃下方還有各種客人留下的小紙條,整間店簡直就是太妙了!於是,我們三個很妙的人,在這邊機哩呱啦了兩個多小時,最後以大食怪話題,作為週一夜晚美麗的ending。


很舒服的地方,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談心。不過我們今晚都在搞笑,沒談心~ㄎㄎ!


◎Informaion

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3號
           從新生南路上,鳳城燒臘店的巷子轉進去,一眼就可以看到囉!




arrow
arrow

    島上的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